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~~~~~~~双失青年~~~~~~~

T.T........


不知道为什么,
我最近的心情都非常的低落。。。
不是因为什么东西,
是因为自己被自己今年的努力感到伤心。。。

我万万也没有想到,
原来我是这么笨,蠢,没用,没自信,没能力,
哈哈,
原来自己的弱点有那么多,
是我自己没努力,
还是努力也没用。。。

经过这一切的事情。。
这一年,
我了解到。。。
原来自己已经无意中。。。
沉迷进了一些网络游戏,

但是,
我却有压抑着那所谓“打机”的感觉。。。
原来,
我自己的记忆力已经在无意识中,
变弱了。。。

我失去了本来应该有,
的成绩。。。
这是我在中华的4年的第一失。。。
第二失,
竟然是自己的感觉,
我失去了信任朋友的感觉。。。

虽然努力找回信任朋友的感觉,
谢谢今年的朋友,
虽然我在你们的心目中,
可能是一个没用,
性格有问题的人,
但谢谢你们陪伴我的这一年。。。

明年,
我会尽力了。。。
即使什么事情都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